君禾股份(603617.SH):拟将子公司盛世威的董事由张君波变更为林姗姗

君禾股份(603617.SH):拟将子公司盛世威的董事由张君波变更为林姗姗
2021年02月08日 17:30 格隆汇APP

原标题:君禾股份(603617.SH):拟将子公司盛世威的董事由张君波变更为林姗姗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2 月 8日丨君禾股份(603617.SH)公布,公司于2021年2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SUCCESS WAY LTD.变更董事的议案》,同意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及海外业务有序开展的实际情况需要,将全资子公司SUCCESS WAY LTD.(以下简称盛世威)董事由张君波变更为林姗姗。

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及海外业务有序开展的实际情况需要,拟将全资子公司盛世威的董事由张君波变更为林姗姗。

盛世威此次变更系为了更好地开展海外线上销售业务,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培育线上自主品牌,此次变更不会改变盛世威的股权结构,此次变更完成后,盛世威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因此发生变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君禾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