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科技:公司第三代社保卡主动发卡服务 签订协议的城市有近70个

德生科技:公司第三代社保卡主动发卡服务 签订协议的城市有近70个
2021年02月04日 18:3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德生科技:公司第三代社保卡主动发卡服务 签订协议的城市有近70个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德生科技提问, 请问现在中国银行(维权)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等全国各大银行2021年1月1号起在全国推广更换的第三代社保卡“一卡通”是不是贵公司提供的?将来在这一领域怎样规划发展?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业务已覆盖全国近200个城市,其中以“第三代社保卡主动发卡服务”签订协议的城市有近70个,“一卡通系统”尚未在所有城市落地;“一卡通系统”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不同的城市可能落地不同的模块,未来公司在一部分城市能够深度服务,一部分城市只做部分业务,同时还会签订更多的城市。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生科技 一卡通 同花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