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控股与用友网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标杆工程

科华控股与用友网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标杆工程
2021年01月22日 11:13 市场资讯

原标题:科华控股用友网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标杆工程 来源:用友智能制造

  1月19日,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领先行业的标杆工程。

  科华控股董事长陈洪民、总经理宗楼、CIO胡建中,用友网络智能制造事业部副总经理叶秀林、苏皖区资深专家朱银、用友常镇分公司总经理王永田等出席签约仪式。常州市工信局装备处处长许程伟、溧阳市工信局信息化推进科科长孙毅、常州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宋卫受邀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科华控股董事长陈洪民指出,企业竞争的背后是资源配置效率的竞争,企业数智化转型的目的是帮助企业进行价值链的重构,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的难点和痛点进行数智化变革。

  用友网络智能制造事业部副总经理叶秀林认为,数智化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利器,用友将积极助力科华控股进一步实现数智化升级、迈上一个新的历史跨越。

  科华控股成立于2002年,专业生产汽车涡轮增压器零部件和液压泵阀、工程机械配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科华)涡轮增压器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江苏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关键客户有位于行业前列的国际知名企业如霍尼韦尔、博格华纳、上海菱重、石川岛等,已成为汽车涡轮增压器零部件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供应商之一,产品大量出口北美、南美、欧洲、日本、韩国等地区。

  科华控股与用友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基于对用友的认可,本次继续携手用友进行数智化升级,选择用友提供的U9 ERP(含阿米巴)+AIoT物联+U9智能工厂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方案从ERP经营与阿米巴经营考核、MES生产执行、IoT数据采集三个层面,规划、升级、整合各层级应用系统;以U9应用与U9智能工厂为主平台,整合阿米巴经营、内部交易、条码管理等个性化应用,构建符合科华控股“数据驱动变革”的信息化架构。

 解决方案架构图 解决方案架构图

  值得一提的是,科华控股在其投资11亿元的南工厂项目上选择用友智能工厂,充分显示了对用友在智能制造领域的认可。

  签约后,用友将发挥领先的优势,推动科华控股的数智化转型,助力科华控股稳步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竞争力。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