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集团旗下中国高科入选教育部2020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方正集团旗下中国高科入选教育部2020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1年01月08日 11:25 市场资讯

原标题:方正集团旗下中国高科入选教育部2020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来源:方正集团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中国高科集团成功入选。

(教育部关于公布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0年第二批)的通知)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国家为了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中国高科集团积极打造高校综合教育解决方案,与包括双一流高校在内的众多院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联合培养大数据、人工智能、5G物联网、区块链、新媒体等方向的应用复合型人才,推动高校的科研成果转化。在教育部指导下,中国高科集团积极申报2020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并入选。

  在本次申报中,中国高科集团拟设14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内容包括:

  ?面向高校开展"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提高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利用高校教研团队和学科带头人的科研能力,实施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共享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与高校紧密合作进行师资培训培养,促进高校科研技术优势与企业实战能力的双向互动;

  ?完善学校实践条件,共建"大数据、人工智能、5G物联网、新媒体方向"的校内实训实践基地,提升实践教学能力和学生综合能力。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对发挥中国高科集团核心优势、促进校企合作发展、实现多方共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高科集团将继续夯实自身实力,完善教育解决方案及教育产品体系,通过协同育人项目来促进产业端与教育端的深度融合,为新时期人才培养模式提供创新思路及有效路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教育部 科研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