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化建:证券简称拟变更为陕西建工

延长化建:证券简称拟变更为陕西建工
2021年01月06日 20:46 市场资讯

原标题:延长化建:证券简称拟变更为陕西建工 来源:中国证券报

  延长化建1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董事会一致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陕西建工”,公司证券代码“600248”保持不变。

  目前,公司已完成换股吸收合并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陕建有限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12月16日和2020年12月30日分别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名称由“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1月4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公司表示,根据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的实际情况,为与公司未来的经营范围和发展方向相适应,且与变更后的公司名称相匹配,公司拟变更公司证券简称为“陕西建工”。本次变更后的简称将更贴合公司实际情况,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业务实际。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延长化建 证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