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华科技:公司智慧能源系统涵盖了能源综合管理云平台、水电气热等感知终端及采集通讯终端等

炬华科技:公司智慧能源系统涵盖了能源综合管理云平台、水电气热等感知终端及采集通讯终端等
2020年12月24日 17:13 腾讯自选股综合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炬华科技:公司智慧能源系统涵盖了能源综合管理云平台、水电气热等感知终端及采集通讯终端等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炬华科技(300360)提问, 请问公司智慧能源系统就是智能电表吗?还包括其他什么产品?天台项目进展情况,什么时候投产?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智慧能源系统涵盖了能源综合管理云平台、水电气热等感知终端及采集通讯终端等。该系统充分发挥能源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为工矿企业、学校、医院、商业综合体、轨道交通领域等用户端提供能源综合管理和公共能源计量管理云服务。公司天台基地正按计划推进,计划2021年底陆续投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