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塔山人工智能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浙江塔山人工智能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0年11月30日 08:33 市场资讯

原标题:浙江塔山人工智能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湖州市科技局

浙江塔山人工智能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0-11-30 来源:德清新闻

  11月28日上午,浙江塔山人工智能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县领导敖煜新、黄建丰、王少华、陈永明出席。

  浙江塔山人工智能研究院项目由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攻应用模拟人脑思维逻辑的仿生算法,开发出用于人事招聘的人事评估系统、用于细胞产业全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用于自动识别动物病理的阅片系统、用于中医症候的数据化诊断系统、基于全生化指标的综合辅助诊断系统、基于超敏高分辨温度传感设备的全身体温辅助诊断系统等,直至开发出可以用于临床辅助诊疗的人工医生和配备全能机器护士智能健康家居。

  据了解,该研究院位于武康街道,预计总投资5.6亿元,六年内将引进组建约200人的科研团队,建成后将有力且直接地壮大德清研究院集群力量、丰富高端创新资源,并成为德清人工智能产业链、创新链的关键一环,助力德清进一步做强新兴动能,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增添活力和后劲。

  对德清而言,该研究院的落地是德清创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取得的实际性成果,是德清本地企业转型升级的又一生动实践。近年来,我县及时捕捉人工智能的“风口机遇”,以建设全国县域首个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为引领,发挥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研究院的引擎作用,不断培育壮大产业发展、探索深化应用融合,实现了人工智能“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跨越蜕变。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 人工智能 研究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