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绿色长城》,读《中国雄心――航天科技 绿色中国》活动”在西安启动

“观《绿色长城》,读《中国雄心――航天科技 绿色中国》活动”在西安启动
2020年11月23日 00:11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观《绿色长城》,读《中国雄心――航天科技 绿色中国》活动”在西安启动 来源:国家林业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1月23日讯11月6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三北局、陕西新华集团主办,西安文理学院、陕西科学技术出版社承办的“观《绿色长城》,读《中国雄心——绿色中国》”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文理学院成功举行。

会议上展映了第32届金鸡奖最佳科教片奖《绿色长城》。《绿色长城》是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三北局共同拍摄制作的大型科普纪录片,讲述了我国第一个生态建设工程——三北工程40多年的建设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无数林业科技工作者和人民群众投身工程建设的不懈探索和作出的巨大贡献。

会议上部分读者分享了《中国雄心——航天科技绿色中国》读后体会。《中国雄心——航天科技绿色中国》是郭锐、李军同志历时三年精心打磨的一部力作,全面讲述中国航天科技与绿色中国建设发展特别是三北工程建设的密切关系和发展前景,是科普专著中难得的既主题鲜明、主线突出,又跨学科、大容量、大宽度、全民性的成功之作。

本次活动向老师、学生、林业工作者、读者朋友征集《绿色长城》影评和《中国雄心——航天科技绿色中国》书评,活动时间为2020年11月6日—11月30日。欢迎大家观看阅读,踊跃投稿。活动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作家、老师组成评审专家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颁发证书和奖品。(安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林业和草原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