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生物:股份回购激励,企业充满信心

梅花生物:股份回购激励,企业充满信心
2020年11月11日 11:02 互联网

双十一消费后查看“回血指南”,开启“生钱计划”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梅花生物:股份回购激励,企业充满信心 来源:互联网

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业务技术骨干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早在2018年6月,梅花实施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为109人,主要为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及业务技术骨干。

根据股份回购方案,梅花生物以自有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00万元,不高于人民币40000万元采用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以便从二级市场回购公司股份,按照最高回购资金总额40000万元、最高回购价格7元股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5714.29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84%,而这些将全部用于减少注册资本、股权激励和员工持股计划。

这次设定的公司业绩指标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指明了目标和道路,具有挑战性,压力与动力并存,一方面有助于提升公司自身的行业竞争力,同时也有利于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业务技术骨干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从而为股东带来更为丰厚的回报。

而在2020年报告期间,公司主要产品味精和赖氨酸价格都出现下滑趋势,在此影响下公司较去年毛利率下降了1.78个百分点,今年为21.65%。此下降或许和特殊时期离不开干系,为了提高公司内部管理,降本增效,扩大销售等当时提升经营性利润,或许可以用黄原胶等优势产品离开释放自己的优势产能,抓住市场的契机,而与此同时,公司回购股份或许在未来有益于减少注册资本和后续实施股权激励计划都有着不小的作用,当然还包括公司持股计划。

前三个季度实现了EPS0.26元股,其中3Q2020实现营收39.39亿元,同比增长3.04%,实现归母净利润1.83亿元,同比下滑了3.94%。股份回购激励能够保证公司的稳步,同时也能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提高投资者的信心, 确保公司整体利益和盈利能力维持稳定。当然也为不断加大市场开阔力度都打好了基础,公司也能更好更进一步保证了梅花在农牧业能够保持稳定,也能在未来获得更好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梅花生物 优势 股份回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