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快报】奥普家居接待广发证券调研

【调研快报】奥普家居接待广发证券调研
2020年09月28日 15:11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原标题:【调研快报】奥普家居接待广发证券调研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奥普家居2020年09月28日发布消息,2020年09月25日公司接待广发证券调研,接待人员是证券事务代表李洁。

调研主要内容

一、公司的工程渠道做得怎么样?今后发展如何?

公司目前还是以零售为主的,工程这块占比也逐年提升,并且工程的规模也会越来越大。工程业务我们主要还是考核销售,但也不会忽视利润,因为我们不想把自己完全定位成材料供应商,这样的话我们的品牌溢价能力会被削弱。无B不大、无C不强,工程端固然重要,我们也要看到零售市场的重要性,零售的利润相对较高,且在提升品牌知名度上具有其他渠道无法替代的优势,只有品牌被大众所认可,才能有品牌溢价能力。

二、公司今后的增长点在哪里?

公司的战略“全区域、全渠道、多品类” ,从产品来看,公司的增长点主要在多品类联动上,我们做了店态的升级,在集成店铺中展示集成吊顶、照明、晾衣机等综合解决方案,将升级后的电器综合店中展示浴霸,照明,晾衣机等,让消费者来线下体验时有机会看到奥普更多更好的产品,从而提升客单值。

从渠道来看,公司的工程和电商渠道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工程、家装在未来几年会是一个大方向,精装修市场规模越来越大,如何能够快速的在工程市场里面能占一席之地是我们接下来的重中之重。另外我们要在牢牢占据一二线城市市场份额的同时下沉渠道,抢占三四线城市和发达县域乡镇的市场。

三、公司与恒大的业务是否正常?

公司与恒大的合作一切正常,商业票据都是正常兑付中,截至目前尚未发生违约情况。

四、公司新推出的全功能阳台有什么亮点?

奥普发挥自己在顶墙品类和电器功能开发的优势,将传统产品碎片化的安装模式推向集成化,在已有的产品基础上,通过顶、墙、地、晾衣机、阳台柜、置物架六大功能产品构建,将阳台打造成高效利用的家居空间。另外一点是24小时快装化,节约了用户的时间成本,做到简单高效。

接待详细对象
序号接待对象接待对象类型机构相关人员
1广发证券证券公司曾婵,袁雨辰

  近年来,公司获得机构调研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奥普家居机构调研历史明细
调研日期公告日期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三个月后涨跌幅(%)
2020-09-252020-09-281分析师会议证券事务代 表李洁- -
2020-09-232020-09-282分析师会议证券事务代 表李洁- -
2020-06-172020-07-061分析师会议董事会秘书 刘文龙,...电话会议10.96
2020-06-052020-07-061分析师会议董事会秘书 刘文龙,...-3.36
2020-05-212020-06-033分析师会议董事会秘书 刘文龙,...-1.90

近期朗新科技京北方汉王科技科思股份法兰泰克*ST藏格(维权)等公司相继发布了机构调研公告,具体情况如下表:

沪深两市机构调研一览
代码名称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日期
300682朗新科技1---
002987京北方1---
002362汉王科技1---
300856科思股份1---
603966法兰泰克1---
000408*ST藏格1---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奥普家居 分析师 广发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