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变电气承制上海徐家汇首台气体变一次通过试验

保变电气承制上海徐家汇首台气体变一次通过试验
2020年08月08日 00:10 中国机经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保变电气承制上海徐家汇首台气体变一次通过试验 来源:中国机经网

首台 上海徐家汇 气体绝缘变压器 一次通过试验 保变电气

摘要:日前,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保定保菱变压器有限公司(简称:保菱公司)为上海徐家汇虹桥路110千伏/10千伏变配电项目制造的首台20208M01SQFPZ-50000千伏安/110千伏气体绝缘变压器一次试验合格,各项试验指标均满足合同要求。

日前,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保定保菱变压器有限公司(简称:保菱公司)为上海徐家汇虹桥路110千伏/10千伏变配电项目制造的首台20208M01SQFPZ-50000千伏安/110千伏气体绝缘变压器一次试验合格,各项试验指标均满足合同要求。

徐家汇位于上海中心城区的西南,是上海市十大著名的商业中心之一,保变电气保菱公司凭借技术先进和安全可靠的气体绝缘变压器技术夺得该项目的全部2台产品制造合同。

该批产品是保变电气保菱公司2020年重点产品,安装于上海市区繁华路段,具有变压器占用空间小、产品结构特殊、工艺要求高等特点,对输变电设备的安全可靠性要求非常苛刻。

为了确保产品高质高效完成,保变电气保菱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生产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建+质量”深度融合工程,全面开展质量提升“十个一”系列活动。

投产前,公司编制质量控制方案,对关键组部件气箱及结构件、撑条等进行现场监造。生产过程中,公司党员骨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把产品质量关,尤其是过程控制,各工序生产前技术、质保党员骨干对操作者提前进行技术交底,工序完成后进行联合检查,尽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产品质量,确保了产品一次试验合格。

目前,第二台相同规格的20208M02上海徐家汇项目气体绝缘变压器正在有条不紊地生产中。(李运生 高秀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