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新材抗疫药物原材料苯硫酚收订单?深交所:是否存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情形

扬帆新材抗疫药物原材料苯硫酚收订单?深交所:是否存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情形
2020年02月07日 19:11 和讯网

原标题:扬帆新材抗疫药物原材料苯硫酚收订单?深交所:是否存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情形 来源:和讯网

投稿、线索、爆料邮箱:gongsi@staff.hexun.com

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易上多次咨询,目前生产抗新型肺炎药物阿比多尔的几个药厂原料药已经断货,正在寻找国外的替代品,贵公司对于这种大好的销售形势有什么促进生产的计划?目前除了石四药有订购原料药的订单,还有哪些公司订购或者有意向订购原料药?

扬帆新材回应称,公司目前收到部分苯硫酚的订单,但由于目前疫情情况,产品运输证件还在办理中。

此外,有投资者咨询,公司产品和阿比朵尔、达芦那韦这些药物有何关系?

扬帆新材则称,公司的产品(苯硫酚)可作为盐酸阿比朵尔上游的原料,但未用于达芦那韦。

随后,2月5日至7日,公司股票上涨幅度已达到涨幅限制。

为此,深交所对扬帆新材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

苯硫酚等相关产品近两年又一期实现的营业收入及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情况、销售量及产量、产能及利用率等说明相关产品对公司业绩是否产生重大影响。

结合相关产品目前的市场地位、市场份额、主要下游客户名称、在主要客户供应商中的地位、近期收到客户订单的金额、配套专利技术及人员储备等,说明相关产品预计对公司未来期间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具体影响。

明公司是否存在以互动易平台回复替代临时公告的情形,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是否存在筹划中的重大事项或其他可能导致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事项,是否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5%以上股东近1个月买卖你公司股票的情况,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的情形,未来6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