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密云园六家企业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中关村密云园六家企业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2019年11月28日 09:29 市场资讯

原标题:中关村密云园六家企业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来源:千龙网

  近日,在北京市工商联召开的“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上,中关村密云园6家企业分别入选“民营企业百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

  近年来,中关村密云园结合园区企业发展实际,积极鼓励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优化结构、转型升级、履行社会责任,实现高质量发展。多家民营企业治理结构持续优化,研发投入持续增加,社会责任意识明显增强。

  入选“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的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历经10年的潜心研究,成功研制出国家一类止血新药――注射用尖吻蝮蛇血凝酶(苏灵)。该药品利用国产蛇毒原料的可控性及成熟的生产工艺,将蛇毒中能够产生止血效果的单一组分纯度提升到99%。填补了我国在蛇毒血凝酶方面的空白,成为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科研成果及国内止血药市场的代表性产品。同时,该公司还拥有60余项国家、国际发明专利,承担多项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建设了博士后工作站,并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多项国家级殊荣。去年8月27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入选“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的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在北京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多所院校设立奖学金,使多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获得奖励或资助后完成了学业。同时,公司还向高等院校捐资共建实验室、向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在河北省平泉县捐资设立“小寺沟金诚信博爱小学”等,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此外,在“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上,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入选“民营企业百强”;北京友宝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广联先锋网站技术有限公司入选“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关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