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离婚案宣判因故取消 妻子应莹:法院没有告知原因

徐翔离婚案宣判因故取消 妻子应莹:法院没有告知原因
2019年11月06日 19:54 市场资讯

原标题:徐翔离婚案宣判因故取消 妻子应莹:法院没有告知原因 来源:新京报网

  原定于11月7日宣判的徐翔离婚案出现了变故。

  11月7日,徐翔妻子应莹在微博上发文表示:“下午4点左右,我的代理律师接到法院通知:‘原定于2019年11月7日上午9:00开庭宣判原告应莹诉被告徐翔离婚纠纷一案,现因故取消。宣判日期另行通知。’”

  随后,应莹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法院没有告知其取消的原因及新的宣判日期。

  应莹在微博上表示:“如此猝不及防,导致我目前都在内心凌乱中,不过我依旧期待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的公正判决。”

  今年4月2日,应莹向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提起四点诉讼请求,包括判令应莹和徐翔离婚、判令双方所生之子由应莹抚养、请求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本案诉讼费由徐翔承担。

  起诉状显示,应莹与徐翔相识于1998年,当时她19岁,徐翔21岁,两人于2000年左右确立恋爱关系,2004年1月18日登记结婚。婚后初期夫妻感情较好,但徐翔于2017年1月22日被判决犯操纵证券市场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徐翔长期被关押,应莹只能独立抚养孩子,生活困难,致夫妻关系失和,现要求离婚,孩子的抚养权、财产依法处理。

  徐翔曾被国内业界誉为“私募一哥”,是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管理上百亿资产。至今,徐翔及其家人仍控制着宁波中百(维权)大恒科技华丽家族文峰股份、东方金钰和招商南油等6家上市公司的部分股票。

  2015年11月1日,徐翔等人因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涉嫌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2017年1月,徐翔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处罚金110亿元,没收案件中违法所得约93.37亿元。

  记者联系邮箱:xiaowei@xjbnews.com

  新京报记者肖玮

  编辑陈诗怡校对柳宝庆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浦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