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又现俩“肉签”!下周还有创新药大龙头申购

这周又现俩“肉签”!下周还有创新药大龙头申购
2021年11月28日 20:51 上海证券报

聪明资金在买啥?炒股神器查一查!每天精选3只主力抢着买的股票!原价99元/周,限时68元/周体验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本周新股市场表现强劲,7只新股的上市首日平均涨幅达159.40%。其中,创业板的金钟股份上市首日暴涨近3倍,沪市主板的富佳股份已收获五连板,累计上涨110.98%。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11月以来新股首日平均涨幅为99.78%,相较10月(55.71%)的平均水平,提升近一倍。

  同时,新股行情的回暖,也体现在打新收益上。以首日收盘价计算,创业板新股海力风电的单签盈利达5.32万元,科创板新股云路股份的单签盈利为4.25万元,是近期新股市场久违的“肉签”。

  据目前安排,下周有8只新股可申购,有3只已定价。其中,东芯股份今年前三季度的净利同比增速超9倍;迪哲医药百济神州是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创新药企的典型代表,专注于创新靶向药的研发。

  回顾:本周新股上市首日平均涨159%

  本周(11月22日至26日),7只新股上市后表现如下:

  来源:Choice终端数据

  从发行价看,上述7只新股的发行价均相对较低,有5只低于30元。其中3只上市首日大涨逾100%,首周累计上涨逾200%。

  业绩变化趋势方面雅创电子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4800万元至5200万元,同比增长129.13%至148.22%;云路股份预计全年净利润在1.13亿元至1.25亿元,较去年增长17.90%至30.42%。

  展望:下周新股基本面一览

  据目前安排,若无变化,未来一周(11月29日至12月3日)将有8只新股可申购,包括科创板4只、创业板3只、沪市主板1只。 

  各只新股具体情况如下:

  周一

  泽宇智能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力信息化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提供电力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导向,包含电力咨询设计、系统集成、工程施工及运维的一站式智能电网综合服务商。 

  对应PE*采用“2020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摊薄后市盈率”口径,下同

  可比PE*采用“静态-扣非前”口径,下同 

  泽宇智能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1.86亿元,较去年增长19.61%。

  泽宇智能招股书

  周二

  家联科技

  公司是一家从事塑料制品及生物全降解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全球塑料餐饮具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全国生物基全降解日用塑料制品单项冠军产品的生产企业。

  家联科技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6711万元至1.15亿元,较上年下降41.31%至上升0.80%。

  家联科技招股书

  通灵股份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光伏组件接线盒及其他配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光伏接线盒行业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具有着相对较大的生产规模、技术及质量等优势。

  通灵股份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7400万元至8800万元,较上年下降23.22%至8.70%。通灵股份表示,公司2021年净利润存在一定程度下滑,主要系公司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幅度较大导致营业成本增加较多。

  通灵股份招股书

  周三

  迪哲医药: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专注于创新药探索、研发和商业化,拥有全球领先的转化医学、新药分子设计与筛选技术平台,具备完整的、独立的新药创制能力。

  迪哲医药表示,随着研发投入的增加,预计公司2021年度仍处于亏损状态,预计2021年净亏损6.1亿元至6.8亿元。

  迪哲医药招股书

  东芯股份:

  公司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是境内少数可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并能为优质客户提供芯片定制开发服务。

  东芯股份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68亿元,同比增长923.57%;公司预计2021年全年净利润为2.25亿元至2.4亿元。

  周四

  梦天家居

  公司主要从事木门、墙板、柜类等定制化木质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家居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

  梦天家居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62.01%;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1.70亿元至1.88亿元,同比下降0.33%至上升10.29%。

  梦天家居招股书

  百济神州:

  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研究、开发、生产以及商业化创新型药物。

  百济神州预计2021年净亏损85.4亿元至110.12亿元。百济神州表示,新药研发、生产、商业化是一个投资大、周期长、风险高的过程,公司在药物早期发现、临床前研究、临床开发、监管审查、生产、商业化推广等多个环节持续投入。

  百济神州招股书

  周五

  嘉和美康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医疗信息化软件研发与产业化的企业之一,长期深耕临床信息化领域,是国内该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

  嘉和美康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7100万元至9100万元,较上年增长233.88%至327.92%。

  嘉和美康招股书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