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博客看后市:大盘探底回升 反弹能否开启

六大博客看后市:大盘探底回升 反弹能否开启
2023年05月25日 15:27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5月25日消息,大盘早间震荡走低,午后三大指数集体探底回升跌幅收窄,沪指3200点失而复得。板块方面,算力概念全天强势,工业富联盘中涨停,燃气板块午后拉升,电力板块掀涨停潮,存储芯片、半导体板块持续活跃,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震荡回暖;电商板块全天低迷,传媒、游戏、ChatGPT等板块走低,酒店、旅游等消费板块走弱,有色板块陷入调整。总体来看,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700股飘绿,今日成交8569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报3201.26点,跌0.11%;深成指报10896.58点,跌0.22%;创指报2244.18点,跌0.05%。

  盘面上,燃气、液冷服务器、TOPCON电池板块涨幅居前,互联网电商、贵金属、传媒板块跌幅居前。

  三个信号 A股这波已经企稳

  下午指数V形反转预示着真的见底了,每次阶段见底,都有一些征兆!这次应该也不例外。在股市的上升期,底部是会逐渐抬升的,只不过每次从阶段顶峰下跌到阶段底部的过程,都令人很痛苦!不过,现阶段股市其实没有什么绝对亏损的风险,仅仅是波动风险而已。至于会不会亏损,主要在于你如何看待波动!最近出现哪些见底信号呢?信号一:情绪见底、信号二:热点全部熄火、信号三:疫情第二波冲击已达。接下来就是准备好资金,大胆干!

  缺口衰竭后反弹望开启 

  大盘能够如此走势,一方面是空间下跌基本到位,临近3158点遇支撑反弹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是最直接,正是昨天给大家分析的中特估补跌,也正如分析,这一板块补跌阶段到位,又有点站起来的意思。虽然操作主线仍是科技新成长和新消费,但大盘要想完全转强,中特估得企稳最起码整理不再打压指数。

  绝地逢生 下午抄底了  

  今日市场探底回升,回补了下方第二个跳空缺口3195点,盘中实时监控下午14点10分时刻价值陡峭角度回落到去年以来最低-24度时指数3168点成为今日最低点,之后激发了市场抄底热情,毕竟连续三天暴跌已经到的绝望的境地,价格都已经非常便宜了。其中科技股金桥信息是率先发力抄底的一个,之后天孚通信中科信息剑桥科技等跟随拉升,看来市场对科技股还是情有独钟。K线收出带长长的下影线的十字星,价值陡峭角度由最低-24度减缓到-18度,虽然还没有看见走平走缓,但是分时图来看抄底热情已经被激发,是不是底部已经探明还要观察一天。盘面上抄底力量一来CPO概念,算力概念就赶超了早盘以来强势的核心赛道股,显示出极强的上涨愿望,终于指数有了触底苗头了,激进的抄底,谨慎的明天再说。

  大盘探底回升 反弹能否开启 

  明天是周线收盘,从去年10月份开始,周线每次中阴线之后都会出现周线级别的反弹,本周到目前为止,还是周线中阴线,所以,下周大盘有望反弹,先看反弹再说吧。

  历史大底到了 把握好抄底机会  

  现在3200点相当于去年的2900点,但是上涨的高度还得取决于未来杠杆率以及信用的扩张,神机先看到3500点上方,这个点今年肯定是实现,几乎没有任何悬念。最近的杀跌,在宏观上找不到任何逻辑,只能从技术原因入手。这是大洗盘。为什么这个时候要洗盘?最近两年一直这样极端波动,受伤最严重的还是追涨杀跌的机构与散户,外资在金融衍生品上却大赚特赚。道理不用我说,相信你也理解了,就是利用极端波动,在股票与期货市场双杀获利的。历史性大底面前,无论你持有什么都不必出局,可以继续加仓,满仓,甚至满融搞。而我始终坚持银行股,这里面将会带给我超额的利润。

  A股破位大跌 后市重点看这个方向  

  资金抛售的都是权重,外资两天跑了100多亿,成为了帮凶,市场恐慌情绪还在扩散。不过涨跌比相对不是很悬殊,涨的2000家,跌的2800。题材有一定的表现,电力,光伏,光刻胶、CPO居于涨幅榜。超跌情况已经出现,就算有什么危机,指数也应该是起起伏伏走势,毕竟3200点也不是多高的位置。方向上还是看科技!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主力 争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