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了!每天"杀"一只白马股,今天轮到"中药茅",原因找到了!离岸人民币跌破7.1!朝鲜军方紧急否认

太难了!每天"杀"一只白马股,今天轮到"中药茅",原因找到了!离岸人民币跌破7.1!朝鲜军方紧急否认
2022年09月22日 15:57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报 泰勒

  兄弟姐妹们,今天又亏钱了吗?

  昨夜美联储加息,受外围影响,A股三大指数低开,,盘中一度集体拉升翻红,午后又震荡回落,没有实现奇迹日。

  截止收盘沪指跌0.27%,深成指跌0.84%,创业板指跌0.52%。

  两市共1578只个股上涨,仅3212只个股下跌

  医药人又是伤心的一天,每天杀一只白马股,东方财富爱美客三安光电迈瑞医疗,今天轮到中药茅——片仔癀

  而快递茅——顺丰,午后也有点下杀的意思。

  为什么最近的市场每天都出现这样的情况?泰勒哥也找来券商老师分析的原因。

  太平洋证券首席投顾郭树华判断,短期国际宏观经济政治形势波动、产能扩张不及预期与规模扩张引发的管理风险、研发进程不及预期等因素叠加,使得部分机构有减仓应对风险的动机。另外风格上成长股对于业绩的波动更具有韧性,逐渐再次达成一致预期,因此,这些传统的老牌白马股股价主动回调还是为了应对不确定性因素而为。

  银河证券策略分析师杨超指出,市场行情变动的主要诱因是私募和资金较大投资者的退出,私募资金的退出易引发蝴蝶效应,近期资金撤出主要集中在两方面,一是4月底估值没有修复板块,二是估值拉升过快的板块。

  煤炭板块震荡走强,山煤国际冲击涨停,华阳股份涨超8%,兰花科创昊华能源(维权)盘江股份中煤能源山西焦煤等跟涨。

  白酒股午后跌幅扩大,酒鬼酒金徽酒双双跌3%,五粮液舍得酒业跌逾2%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10

  今天离岸人民币一度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10,日内贬值300点。央视报道称,专家表示,此次人民币汇率波动,主要是受到美联储为抑制高通胀而加速收紧货币政策的影响,随着美元指数不断走强,包括人民币在内的非美元货币大多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贬值。对此次人民币汇率波动,应以平常心看待。虽然近期人民币汇率波动较大,但今年以来人民币在主要货币中依然表现稳健。

  朝鲜军方否认向俄出口武器弹药:

  美方道听途说

  据海外网报道,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国防省装备总局副总局长9月21日发表谈话,批评美方关于朝鲜向俄罗斯出口武器的说法“道听途说且毫无依据”。

  谈话表示,近期,美国等敌对势力散布朝俄之间的“武器交易论”。开发、生产和拥有军事装备,以及同他国进行交易活动,均属主权国家合法权利,谁也没有资格说三道四。

  谈话表示,朝鲜未曾向俄罗斯出口武器弹药,也没有相关计划。美方散布不实言论,是为了抹黑朝鲜形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纽约时报》等美媒9月初报道,美国情报部门最新解密文件声称,俄罗斯正在推进从朝鲜采购用于攻击乌克兰的炮弹、火箭弹等数百万枚弹药。

  今天的事情就简单说到这,祝福周五的A股了!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