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局部地区冲突升级影响全球 A股不排除有稳定市场的力量出现

李大霄:局部地区冲突升级影响全球 A股不排除有稳定市场的力量出现
2022年02月22日 09:12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局部地区冲突升级,对全球经济及金融市场不可避免地产生影响,特别是欧美股票市场,俄罗斯股市昨晚暴跌10%,美国股指期货也出现大幅下跌,截止到2022年2月22日上午8.35分,纳指期货下跌超2%。

  李大霄接受采访时表示,外围市场大幅波动,估计会对A股产生一定的压力,但由于虎年开年以来,中国稳增长政策缓缓推出,A股市场与全球市场表现并不同步,改变了一点春节前的疯熊格局,也不排除继续有稳定市场的力量出现。与稳增长相关的部分低估指股票也许会起到一定程度的稳定作用,以对冲或者部分对冲高估值泡沫股票的价值回归。

  李大霄提醒道,在全球一片恐慌之中,在完全干净彻底去掉杠杆保持高度谨慎的同时,也不应该完全绝望,假以时日,只有股票足够好,总会将投资者从困境中救出来的。高估五类以及泡沫股票依然要十分谨慎坚决回避,但余钱好人好股也许要坚强。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
  • 02-24 华秦科技 688281 --
  • 02-24 中汽股份 301215 --
  • 02-23 华是科技 301218 33.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