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赢:再创新低 2870缺口近在咫尺

百瑞赢:再创新低 2870缺口近在咫尺
2022年04月26日 15:48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百瑞赢

  周二,三大指数继续顺势下挫。上证指数高开震荡,午后直接跳水,跌破2900点。板块方面,全线下跌。纺织制造、服装家纺、油气开采、证券跌幅居前,酒店餐饮、医药商业、建筑装饰等较为抗跌。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886.43点,下跌42.08点,跌幅1.44%。成交额3960亿。深证成指报收10206.64点,下跌172.64点,跌幅1.66%,成交额4428亿。创业板指报收2150.51点,下跌18.49点,跌幅0.85%,成交额1607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844只,下跌3953只,涨停45只,跌停285只。

  百瑞赢后市展望:

  大盘全天冲高回落午后跳水,三大指数均再创调整新低,上证指数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仅不到10个板块上涨,以消费医药板块为主。下跌方面,券商股今日大跌拖累指数走低。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900只个股下跌,近300股跌停或跌超10%。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8388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581亿。

  技术面上,沪指反抽无力,进一步下挫逐步逼近下方2870点附近缺口。均线空头排列,指数连续五天创出新低,说明当前盘面受到空头打压严重,而量能又有所萎缩,资金信心修复力量不强,短期底部构筑还需要时间。

  策略上,从今天券商下跌的表现可以看出,市场还是有一个补跌情绪在的,悲观情绪浓厚,也使得反弹过程中面临较大的抛压,对此需要充足的量能来消化,但是很明显市场缺少的就是量能。考虑到节前还有避险资金撤离,近期还是以防御为主,不建议随意抄底,因为底部信号并不明确,不要心急。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思彤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14.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