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讯证顾:大盘进入极弱环节 报复性反弹随时可能出现

德讯证顾:大盘进入极弱环节 报复性反弹随时可能出现
2022年04月20日 15:37 新浪财经综合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德讯证顾

  摘要:这轮沪深300下跌时空很明显,估值已经接近19年初,创业板指估值已低于20年3月疫情底。

  三大指数今日集体走弱,沪指收盘下跌1.35%,深成指下跌2.07%,创业板指下跌3.66%。市场成交额超过8000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创业板指呈现脉冲式走弱格局,沪深主板指数盘中一度有上攻表现,但由于权重板块持续弱势“二八”分化下,题材类个股难顶抛压。市场情绪持续低落,弱势一览无遗。在A股连续深跌之后,目前多空双方均处在僵持阶段,由于当前国际局势和疫情仍有诸多不确定性,主力资金或在等待更加明确信号。

  这轮沪深300下跌时空很明显,估值已经接近19年初,创业板指估值已低于20年3月疫情底。今年风格类似12年,全年价值略占优,成长有望阶段性占优。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30.18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04-20 永泰运 001228 30.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