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午后有望收出“大长腿”

午后名博看市:午后有望收出“大长腿”
2022年02月22日 11:34 新浪财经
【牛股挖掘机】11天10涨停!“虎年第一妖股”停牌核查,接下来怎么走?“稳增长”行情在途,下一个机会再哪里?跟上名师团策略,狙击风口>>

  2月22日消息,受外围市场影响,三大指数早间低开低走,创业板指一度跌至2%,随后后小幅回升。板块方面,培育钻石、黄金股逆势拉升,油气、盐湖提锂、民爆等板块走强,算力概念,数据中心板块持续活跃;新冠治疗、CRO概念等医药板块集体下挫,云游戏、元宇宙概念股走弱,机场航运、食品安全、教育等板块低迷。总体而言,个股呈普跌态势,两市超3700股飘绿,成交有所放量,上午半天成交达6400亿元。

  郭一鸣:风云突变俄罗斯股市暴跌A股能否独善其身?

  短期海外市场的重挫以及担忧,加速了指数二次回探的速度和幅度,但并不影响A股整体向好的趋势。当前,稳增长基调下市场政策底明显,宽松周期开启下流动性稳中有升,资金底对市场也有提振,尽管情绪低迷,但相对于此前连续调整,当前已经有所回升,市场并没有绝对的利空,整体下行空间有限。

  淘气天尊:这个消息让A股反弹突然掉头

  技术上上午3441点暂时出现今天回踩以后的第一个分时线低点,投资者手中个股之前3480-3500区间有高抛,目前回踩空间不错的个股,可以考虑逢低逐步买回;如果空间不好,就继续耐心等待!机会留给有耐心、有准备的投资者!当然,低位区域动静不大的个股,则继续拿好等待!

  股海灯塔:暂不急忙补仓

  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453和3467点,重压力是348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38点和3428点,强支撑位3417点。

  张春林:A股午后有望收出“大长腿”

  早盘个股跌得稀里哗啦,上证指数低开后小幅回稳,午盘前到达分时均线附近,午后有望出现企稳,并收出大长腿K线,至于这条“大长腿”能不能诱惑到更多的场外资金入市,那就要看这个“大长腿”的魅力了。局势扑塑离迷,一波三折。我之前已算过,打不起来。虽然局势紧张了,但我还是这个看法。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
  • 02-24 华秦科技 688281 --
  • 02-24 中汽股份 301215 --
  • 02-23 华是科技 301218 33.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