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整理不改向好趋势

午后名博看市:整理不改向好趋势
2021年12月17日 11:34 新浪财经
【买点出现!体会聪明资金赚钱的快感】金股一网打尽!北向掘金带你捕捉低位个股资金异动,探寻个股由弱变强的全过程>>

  12月17日消息,两市开盘后震荡走弱,创指、深成指先后跌逾1%,板块方面,半导体芯片、职业教育、华为鸿蒙等板块跌幅居前,特高压、充电桩、氢燃料电池概念股继续活跃,元宇宙概念拉升回暖。总体而言,个股呈现普跌态势,赚钱效应较差。

  冯矿伟:继续消化年初高点

  指数今天的情况要比前4天差很多,前几天指数横盘,而个股涨,所以一箭双雕,既完成了指数的压力消耗需求,又不耽误赚钱,但是今天则不然,今天指数需要消化压力,而个股不容易赚钱了!

  郭一鸣:整理不改向好趋势A股跨年行情仍值得期待

  如果近期指数继续整体,或是比较好的增加配置的好时机。具体的机会和配置方面,建议从三个角度挖掘:首先,政策角度的“稳增长”或是阶段性的主线,涉及的板块可跟踪建筑建材,工程机械,食品饮料以及家用电器等;其次,也可叠加北向资金关注度较高的品种,比如金融等价值蓝筹股,其中可重点关注低估值以及业绩向好的证券板块;第三,科技以及新能源,主要是经济下行压力下成长相对确定性的品种。

  股海灯塔:惯性下跌后小幅上拉反抽8日均线

  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653点和3662点,重压力是3581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638点和3628点,强支撑位3621点。

年终理财爆款福利!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2000份,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
  • 12-17 优宁维 301166 86.06
  • 12-17 南模生物 688265 84.62
  • 12-17 奥尼电子 301189 6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