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四方股份午后拉升触板 上演地天板

快讯:四方股份午后拉升触板 上演地天板
2021年08月16日 14:04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国内多晶硅产能全球占比已超75%,还在加速扩产?机构高呼光伏需求拉动三氯氢硅进入价格上行周期,这些优势企业将迎来高光时刻(名单)

“碳中和”+“新基建”背景下,特高压迎来新一波建设高峰!特高压变压器王者持续加码新能源产业,新一代能源解决方案龙头崛起在即

电力系统变革新方向已找出!加快储能配套成为实现“双碳”目标的必然选择!电化学储能产业化加速背景下,这些公司将明显受益(名单)

机构强烈推荐6股:这家公司订单储备丰富,迎来放量期,勾画出公司第二增长曲线,看涨空间50%

  8月16日消息,四方股份午后拉升触板,早盘一度触及跌停,上演地天板。截至发稿,股价报17.91元,成交103.0万手,成交额16.35亿元,换手率12.67%,最新市值145.6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