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白酒股午后再度下挫 舍得酒业大跌近8%

快讯:白酒股午后再度下挫 舍得酒业大跌近8%
2021年06月21日 13:18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王牌研报】这家公司股价存在翻倍空间,软硬件结合赋能,市场空间巨大,需求增速快,坚实壁垒铸就高毛利率

【硬核研报】大基金、科创板助燃半导体投资热潮!“国产替代+后摩尔时代技术”推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十大被低估的自主可控龙头已找出(名单)

【硬核研报】这“周期”与“成长”共振!最具爆发力的锂电材料赛道被找出,机构指出铜箔供给将出现缺口,这些技术领先的铜箔巨头迎来快速扩张期(名单)10只个股或有近1倍上涨空间!多只冷门股在列(名单)

【硬核研报】新增产能11.65亿片!婴儿纸尿裤业务爆发在即,“三胎”概念隐藏龙头被挖出!占据成人失禁用品超级赛道,市场规模还要扩张8倍?

  6月21日消息,白酒股午后再度下挫。截止发稿,舍得酒业(维权)大跌近8%,山西汾酒酒鬼酒皇台酒业(维权)洋河股份水井坊等跟跌。

  消息面:

  记者从泸州市酒业发展促进局了解到,6月上旬全国白酒商品批发价格定基总指数为107.74,上涨7.74%。其中,名酒价格指数为109.95,上涨9.95%;地方酒价格指数为104.62,上涨4.62%;基酒价格指数为106.91,上涨6.91%。

  据了解,6月上旬全国白酒价格环比总指数为100.03,上涨0.03%。在分类指数上,名酒价格指数为100.06,上涨0.06%;地方酒价格指数和基酒价格指数皆为100.00,保持稳定。

  天风证券指出,上周次高端白酒板块出现回调,次高端二线白酒股价跌幅较大,我们认为此次下跌与基本面无关,主要系资金层面影响,中期看好白酒持续向好逻辑不改。高端白酒板块小幅震荡基本维持平稳,呈现调整态势,对于整个高端白酒板块“白酒逻辑看高端,高端逻辑看茅台”。从长期基本面来看,继续坚定高端白酒优质赛道的长期价值。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