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数字货币概念短线走高 科蓝软件20cm涨停

快讯:数字货币概念短线走高 科蓝软件20cm涨停
2021年06月21日 14:07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6月21日消息,数字货币概念午后短线走高。截止发稿,科蓝软件20cm涨停,银之杰飞天诚信旗天科技紫光国微新大陆等跟涨。

  消息面:

  今年以来,数字货币多地试点进一步加速。2月,深圳、北京、成都、苏州等市开启红包试点。3月,大连市首单数字人民币B2B支付落地,国有大行网点开始全面宣传数字人民币账户开立。4月,亚洲博鳌论坛上央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人民币仍要增加和扩大试点项目的范围。5月,上海市第二届“五五购物节”着力宣传数字人民币应用试点,且试点范围进一步扩容,苏州也联动上海协同参与。6月,北京、上海、长沙开启了第二轮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活动。

  中国银行研究院院长陈卫东在采访中表示,银行业要强化金融领域的国际规则制定能力,抓住金融科技和绿色金融两大关键领域,以领先优势掌握国际话语权。把握数字货币试验区、贸易金融区块链平台等重大机遇,深化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的应用,以智能生态圈建设和数字场景化服务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积极参与并引领全球数字化规则制定。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