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主导板块有资金介入 但跟风意愿不强

广州万隆:主导板块有资金介入 但跟风意愿不强
2020年08月20日 16:41 新浪财经综合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来源 广州万隆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窄幅震荡整理,核心仓位资金没有多杀多,但市场并没有明显转强。中级整理行情仍处于降温阶段的情况下,短线仍是短平快机会为主。

  二、偏差分析

  大盘指数窄幅震荡整理,中小创低开后并没有触发恐慌盘跟风出逃,主要是半导体、元器件为代表的科技类板块开盘后技术反抽稳定了场内资金情绪。但另一方面,从全天行情表现上来看,科技类反抽并没有持续性,并且没有带动资金情绪跟风回暖。因此,短线的不确定性仍在。

  从资金细节上来看,配置型资金仍是逢低介入意愿明显,但没有持续性。高风险博弈类资金也类似,并且成交量级开始较前期略有降温。因此,再结合近期板块层面开始从核心科技、白马股调仓至大金融、周期类板块的情况分析,我们认为阶段性获利了结对行情的制约可能仍在。

  整体上来看,核心板块在重要技术区间低位仍然表现弱势,资金情绪没有改善的情况下,我们认为当前仍处于中级震荡整理行情的获利了结期。短线右侧能否企稳,需要关注看长做长的配置型资金逢低介入量级是否符合预期。即短线偏弱延续,右侧短平快确认信号在于看长做长资金对大盘支撑,是否带动高风险博弈类资金跟风介入。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这一拨大行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山东玻纤 605006 3.84
  • 08-21 莱伯泰科 688056 24.8
  • 08-21 盛德鑫泰 300881 14.17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08-20 瑞联新材 688550 113.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