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维证券:风格转换 蓝筹股活跃

容维证券:风格转换 蓝筹股活跃
2020年08月10日 15:05 新浪财经综合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来源:容维证券

  沪深两市低开震荡,沪指在金融权重以及蓝筹股活跃的带动下翻红,中小板、创业板一度翻红,尾盘小幅下跌。截止收盘沪指收3397.25,涨0.75%;中小板收9079.26,下跌0.18%;创业板收2735.26,下跌0.53%。

  盘面上家居用品板块领涨两市,惠达卫浴好莱客志邦家居等5家涨停。运输设备板块晋西车轴康拓红外康尼机电(维权)涨停。智能电视概念中四川长虹银河电子涨停。建筑板块中瑞和股份中国核建建研院等9家涨停。远程办公概念博彦科技深南股份真视通涨停。金融权重板块表现活跃,中信建投盘中一度涨停,新华保险涨7.13%,宁波银行涨5.17%。

  技术上沪指处于多头趋势中,10均线附近整固,量能温和放大,集聚力量择机挑战3500压力位。上周五探底反弹后,资金仍保持活跃,同时今天有新的板块接力军工,可以消除市场畏高情绪。

  综合判断,市场运行稳定,板块轮动有利于行情向纵深发展,建议关注新热点,同时逢低关注低估蓝筹。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田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