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云午后拉升逾29% 此前发布GPT+产品“易智汇”机构指其利润有望快速恢复

易点云午后拉升逾29% 此前发布GPT+产品“易智汇”机构指其利润有望快速恢复
2024年03月20日 13:52 智通财经APP

  易点云午后拉升逾29%,截至发稿,涨27.2%,报3.04港元,成交额8084.73万港元。

  消息面上,公司将于3月28日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天风证券此前指出,从FY2023H1的财务业绩可以看出,尽管受疫情影响公司收入增速下滑,阶段性承压,但是公司活跃客户数量和在服务设备数量仍然保持增长态势,同时期间费用率稳步下降,经营性净现金流状况持续改善,未来随着疫情的影响逐渐减弱,公司利润有望快速恢复。

  此外,易点云此前与信诺时代签署了独家战略合作,共同发布自研产品GPT+产品“易智汇”。易智汇基于OpenAI GPT的升级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低成本、快速便捷的GPT使用权益。此次推出GPT+产品,意味着易点云的商业版图扩大至“IT+AI”的业务模式。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港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