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新能源附属拟委聘中国能源建设江苏设计院进行建筑工程 合同价格约11.86亿元

中广核新能源附属拟委聘中国能源建设江苏设计院进行建筑工程 合同价格约11.86亿元
2024年03月08日 18:12 新浪港股

  中广核新能源(01811)发布公告,于2024年3月8日(交易时段后),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广核新能源盐城(作为雇主)与中国能源建设江苏设计院(作为承包商)订立工程总承包合同,据此,中广核新能源盐城同意委聘中国能源建设江苏设计院进行建筑工程。根据工程总承包合同,中广核新能源盐城应付的合同价格约为人民币11.86亿元(包括税项)。

  据悉,项目位于中国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占地面积约5700亩,已纳入江苏省电力指标,是集团在盐城市的首个光伏项目,同时也是盐城市重点推进的单体较大的光伏项目。项目建成投运后,可缓解当地电力供需矛盾,促进当地经济及新能源事业的发展,并对当地的渔光互补项目起到良好示范效应。此外,项目交流侧首年发电利用小时预计将超1670小时,至2049年,预期年销售收入约为人民币1.60亿元(含增值税),在带来良好社会效益的同时也具有良好的综合经济效益。

  订立工程总承包合同及实施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以完成项目不仅可增加集团的装机容量,亦促进集团在建湖县新能源项目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因此,符合集团的长期发展战略及股东整体利益。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史丽君

中广核新能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