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中银国际:重申物业管理行业“增持”评级 下调万象生活、绿城服务等目标价

大行评级|中银国际:重申物业管理行业“增持”评级 下调万象生活、绿城服务等目标价
2024年02月26日 10:40 港股那点事

中银国际发表报告指,过去一年,观察到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整对物业管理行业的影响更多集中在开发商增值服务领域。因此该行预计华润万象生活中海物业保利物业去年净利润按年增长率都将超过20%,而绿城服务增长率预计将超过15%,因为它们受关联方影响较细。由于开发商增值服务收入减少、利润率收窄和潜在减值,该行预计碧桂园服务和雅生活服务净利润将下降。该行将万象生活、绿城服务、碧服和雅生活今年每股盈测分别下调2.3%、19.4%、73.8%和24.9%。

中银国际认为,在通胀较低的环境下,物业管理行业的防御性更强,并预计该行覆盖的公司都将实现正的经营现金流。考虑到大多数公司的今年市盈率为个位数至低双位数,估值颇具吸引力,重申对行业“增持”评级。该行对万象生活目标价由55.57港元降至54.3港元;绿城服务目标价则由5.46港元降至4.43港元;雅生活目标价由10.87港元降至7.22港元;碧服目标价由23.49港元大削至6.99港元,评级均为“买入”。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