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里资产管理郭家耀:港股上周五反覆靠稳 指数早段受外围走势影响

安里资产管理郭家耀:港股上周五反覆靠稳 指数早段受外围走势影响
2022年06月13日 14:07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上周五急泻,美国五月份通胀高于预期,市场忧虑加息速度加快,不利大市表现,三大指数均录得显著跌幅收市。美元走势向上,美国十年期债息升至3.17厘水平,金价走势向好,油价则反覆受压。港股预託证券普遍向下,预料大市早段跟随外围低开。内地股市上週五先跌后回升,沪综指低开高走,收市上升1.4%,沪深两市成交额保持万亿元水平。港股上週五反覆靠稳,指数早段受外围走势影响,一度低见十天线水平,其后逐步收窄跌幅,大市成交保持活跃。近日市况展现不俗抗跌力,不过外围通胀忧虑加剧,港股难免受到影响,预料指数再度考验21,400点支持,上方阻力在22,000点水平。

  行业消息

  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2022年第一季中国云计算市场报告,云市场整体保持高增长,首季总体规模达到73亿美元,按年增长21%。市场份额方面,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和百度智能合计市佔率达78.8%,继续佔据云市场主导地位。与2021年同期比较,阿里云和华为云市场份额小幅下降,腾讯云和百度智能云则持续上升。其中,百度智能云按年增速43%,以两倍速跑赢市场平均增速21%。报告显示,随着中国新基建规划加快部署,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的日益迫切,市场对云服务厂商提出新要求。除了对底层云技术的需求,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企业更看重AI技术提供的服务能力和带给行业的业务创新提速。预料科技巨头将继续深耕云服务市场,并逐步提升盈利能力。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本人没持有上述股份)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郭家耀 港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