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股价大跌 财富管理部门因洗钱问题遭美国监管调查

摩根士丹利股价大跌 财富管理部门因洗钱问题遭美国监管调查
2024年04月12日 09:22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智通财经获悉,摩根士丹利(MS.US)股价收跌超5%,因有报道称美国监管机构加大了对该行如何防范富裕客户潜在洗钱行为的审查力度。媒体报道称,多家联邦监管机构正在调查该银行如何检查其财富管理部门有洗钱风险的客户。

根据美国法律,银行必须核实客户的身份和资金来源。去年11月,媒体报道称,美联储正在调查摩根士丹利的财富管理部门,以确保采取适当的控制措施,防止富有的外国客户洗钱。知情人士透露,现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美国货币监理署(OCC)和美国财政部的其他部门均参与了调查。他们主要调查的是,摩根士丹利是否对潜在客户的身份及其资金来源进行了充分的审查,以及摩根士丹利对客户金融活动的监控情况。一些调查的重点是国际客户。

媒体称,SEC向该行发送了一份客户和前客户的名单,询问他们是如何接受审查的。该委员会还询问,为何该行直接与富人打交道的财务顾问部门,在出现危险信号后,仍与一些被该行数字交易平台E*Trade拒绝的客户接洽。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摩根士丹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