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查出新问题!因钻孔错误 约50架波音(BA.US)737 MAX需返工

又查出新问题!因钻孔错误 约50架波音(BA.US)737 MAX需返工
2024年02月05日 19:09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波音(BA.US)在其737 MAX飞机的机身上发现了更多钻孔错误,这一问题可能会进一步拖慢这一关键飞机的交付速度,目前,该项目已经因质量问题受到监管机构的限制。

波音商务主管Stan Deal在给员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最新的制造失误源于一家供应商,将需要对大约50架未交付的737飞机进行返工,以修复有缺陷的铆钉孔。虽然他没有透露承包商的身份,但机身供应商Spirit AeroSystems(SPR.US)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将进行维修。

Deal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检查和维修工作所需的额外时间可能会推迟近期的飞机交付。

“鉴于我们承诺每次都交付完美的飞机,这是唯一的行动方案,”Deal在报告中表示。

在此之前,波音发生了一系列制造失误,包括上个月阿拉斯加航空(ALK.US)运营的737 Max客机发生的近乎灾难性的面板爆裂。目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经加强了对波音制造和供应商系统的审查,并限制了737的生产,直到质量得到改善。

周一美股盘前,波音股价下跌1.83%。截至上周五,该股今年累计跌幅已达20%,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分股中表现最差的。Spirit AeroSystems也下跌4.71%,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股价下跌了12%。

上周日披露的问题是波音前航空结构部门发生的一系列故障中的最新一起。去年,Spirit AeroSystems提供的后压力舱壁出现钻孔故障,拖慢了737 MAX的交付速度。2023年早些时候,尾翼配件的另一个问题影响了产量。

Deal表示,在最新的问题中,波音供应商的一名工人指出,飞机机身上的两个钻孔可能不完全符合规格。他表示,这个问题“不是一个直接的飞行安全问题,所有737飞机都可以继续安全运行”。

不过,他表示,许多员工对供应商或波音工厂内未完成的工作如何波及飞机生产线表示失望。他指出,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波音最近通知一家主要供应商暂停发货,直到所有工作都正常完成。

“虽然发货延迟将影响我们的生产进度,但这将提高整体质量和稳定性,”Deal表示。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波音 MAX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