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铁总裁:有信心完成收购美国钢铁

新日铁总裁:有信心完成收购美国钢铁
2024年01月05日 20:45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智通财经获悉,日本最大的钢铁制造商新日铁(Nippon Steel)总裁周五表示,尽管遭到工会和某些美国参议员反对,但新日铁有信心成功完成以149亿美元收购美国钢铁公司(X.US)的计划。该收购计划中的交易招致了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议员以及强大的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的批评。白宫还表示,鉴于该公司在美国钢铁生产中的作用,有必要对该交易进行“认真审查”,而美国政府认为钢铁生产对国家安全至关重要。

  新日铁总裁Eiji Hashimoto周五表示:“我相信我们能成功完成计划中的收购。该协议对美国没有伤害……因为我们将根据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经济安全战略进行投资。”

  Hashimoto承认存在挑战,他说新日铁已经预料到了障碍,包括不同的意见、反对意见和政府的审查。不过,他指出,新日铁的大量投资和使用日本公司先进的炼钢技术将对美国有利。他还表示,将维持目前的劳资协议,并补充称:“照顾好我们的员工和工会是我们的专长”。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美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