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公告精选 | 太极实业(600667.SH)子公司联合中标82亿重大工程 理工导航(688282.SH)遭大比例减持

A股公告精选 | 太极实业(600667.SH)子公司联合中标82亿重大工程 理工导航(688282.SH)遭大比例减持
2023年05月16日 20:20 智通财经网

今日聚焦

1、太极实业:子公司联合中标82.8亿元重大项目工程

太极实业公告,公司子公司十一科技与上海四建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华虹半导体制造(无锡)有限公司华虹制造(无锡)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价82.8亿元,根据投标阶段《联合体协议书》约定的合同工作量划分,预计十一科技所占金额为项目中标价的55%-57%。

2、理工导航: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5%股份

理工导航公告,股东资产经营公司、国杰乾盛拟减持不超过59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5%。

3、四维图新:子公司收到一汽丰田及广汽丰田定点通知

四维图新公告,公司子公司图迅丰达收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发出的定点通知,图迅丰达将为一汽丰田、广汽丰田2024年起量产上市的部分车型提供地图、导航产品及定制开发服务,具体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取决于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量产上市的具有相关功能的车型销量。

4、上海机场:浦东国际机场4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8155.87%

上海机场公告,浦东国际机场4月飞机起降量29074架次,同比增长725.97%;旅客吞吐量351.7万人次,同比增长8155.87%。虹桥国际机场4月飞机起降量22880架次,同比增长6273.26%;旅客吞吐量363.46万人次,同比增长28057.71%。

点评:国信证券认为,三年以来的疫情间歇期以及2023年五一假期民航运营表现说明在没有外部不可抗力的扰动时,民航需求具备充足韧性,而五一假期的客流火热或意味着暑运出行可看高一线。伴随着需求持续复苏,民航终将由供大于求逐步向供需平衡乃至供不应求过渡,运价水平有望持续强势。

签大单

1、南都电源:中标1.59亿元工业储能项目

2、龙元建设:全资孙公司与万华物资签署了两份《采购框架合同》,合同金额总计约12亿元

3、中贝通信:签订约2.25亿元储能电池系统采购供应保证框架协议

4、双杰电气:全资子公司签署3.17亿元储能系统采购合同

5、德迈仕:全资子公司签署1245万元采购协议

6、鼎胜新材:全资子公司与SK新能源签订了锂电池铝箔采购协议

增减持

1、扬帆新材: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

2、华特气体: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3、强瑞技术: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4、力合科技:49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5、艾布鲁:股东计划减持不超1.88%公司股份

6、赛腾股份:孙丰拟减持不超1.98%股份

其它

1、保隆科技: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4.32亿元

2、农发种业:拟在河南新乡投设子公司 以进一步夯实中部业务发展基础

3、中矿资源:所属Bikita矿山停产整顿

本文转载自“腾讯自选股”,智通财经编辑:谢青海。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极实业 公司股份 A股 导航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