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维持太古A“买入”评级 目标价78港元

高盛:维持太古A“买入”评级 目标价78港元
2024年03月20日 15:35 智通财经APP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太古公司透过回收部分资本与再投资香港和中国大陆策略,去实现增长,相信有能力扩大香港和中国市场零售和航空业,会有相比同行更大意愿会进行海外并购和分配特别息,基于2024预期财年资产净值予折让25%,太古A(00019)12个月目标价为78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解释称,太古积极在大湾区寻找投资机会,2024年下半年完成收购泰国/老挝可口可乐装瓶业务。集团未来寻求在曼谷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装瓶业务也延伸会至泰国市场。高盛预测,上述数购可能增加公司盈利约3-4亿元,或占集团盈利3%-4%。对于海外市场,太古在新加坡、印尼、菲律宾寻找并购机会。

  报告中称,公司管理层对他们的2023年财务状况满意,并将大约一半的份额经常性利润分配股息,同时继续进行60亿港元回购,高盛调升太古2024年核心净利2%至106亿元。高盛认为,太古A价格上涨更多归因是受到太古地产(01972)升值的推动,对太古保持积极态度。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高盛 太古A 太古 目标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