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25亿美元!礼来新建德国工厂以促进肥胖症药物供应

耗资25亿美元!礼来新建德国工厂以促进肥胖症药物供应
2024年04月09日 10:15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礼来(LLY.US)启动了一家工厂的建设,以促进其减肥药物的生产,这些药物广受欢迎,但尚未在欧洲站稳脚跟。礼来周一称,该工厂将于2027年开业,并向全球发货。

据了解,礼来计划在该工厂投资23亿欧元(约合25亿美元),并在生产、研发领域创造1000个就业岗位。建设工程将于今年夏天开始,该厂将生产注射药物和注射笔。

推动礼来建设该厂的主要原因在于其减肥药爆款产品Zepbound在美国面临短缺,而该公司正与诺和诺德(NVO.US)就向全球供应新一代注射肥胖症药物展开竞争。

德国总理奥拉夫·肖尔茨(OlafScholz)在位于法兰克福西南约44英里的阿尔泽(Alzey)工厂奠基仪式上表示,这项投资是德国自三十多年前统一以来制药业的最大投资。

近年来,肥胖症治疗药物大受欢迎,促使制药商加大生产力度。礼来公司高管曾表示,预计今年无法满足美国市场需求。据悉,这家德国工厂将同时生产药物和用于注射Zepbound的笔状装置,该公司面临的主要生产挑战在于这些笔的制造非常复杂。

美国患者曾敦促礼来放弃这种笔状装置,改用在其他国家使用的小瓶以销售药物。但礼来并没有采纳这条意见,尽管小瓶也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

在欧洲,礼来的这一药物以其糖尿病品牌“Mounjaro”进行销售。目前,这些药物的大部分需求都流向了美国市场。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礼来 减肥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