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务(00855)子公司惠州银龙与深圳美好创亿签订直饮水项目合作协议

中国水务(00855)子公司惠州银龙与深圳美好创亿签订直饮水项目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22日 19:21 智通财经网

3月,中国水务(00855)子公司惠州银龙管道直饮水有限公司(简称“惠州银龙”)与深圳市美好创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美好创亿”)签订直饮水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将由惠州银龙为美好创亿提供全方位的生产、运维、系统性的直饮水供水服务。

据悉,作为医疗高新科技企业,美好创亿公司对高品质饮水有着严格要求,经过多轮筛选,服务及质量评估,2021年惠州银龙已与惠州市美好创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此次与其总部的深圳美好创亿的携手合作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对惠州银龙直饮水服务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展望未来,惠州银龙将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始终秉承“敏于心 善于行”的服务理念,不断推进“管道直饮+”的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各行业高品质健康饮水新特色,推动管道直饮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