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集团(01200)及集团部分成员公司对竞争事务委员会展开司法复核法律程序

美联集团(01200)及集团部分成员公司对竞争事务委员会展开司法复核法律程序
2024年03月18日 18:34 智通财经网

美联集团(01200)发布公告,内容有关竞争事务审裁处法律程序。公司及集团部分成员公司于2024年3月18日对竞争事务委员会展开司法复核法律程序,理由是竞委会拒绝其与竞委会全面合作的机会,而导致程序公正被拒绝。与此同时,竞争事务审裁处法律程序中的答辩人已于同日申请永久终止或撤销竞争事务审裁处法律程序。

公司将继续寻求保障和捍卫公司及其股东的合法利益,并采取一切行动途径寻求公平公正的解决方案。公司将于适当时候另行刊发公告。目前,集团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各方面维持正常。

随着撤销额外印花税、买家印花税和新住宅印花税等需求管理措施以及放宽按揭措施,集团将专注争取市场份额,及透过努力执行策略、提升数码科技和审慎的资源配置维持盈利能力。集团将持续提升其竞争优势以应对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带来的挑战。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