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港控股(01663):杭州港誉与绿城服务合作项目进展如火如荼

汉港控股(01663):杭州港誉与绿城服务合作项目进展如火如荼
2024年03月15日 22:05 智通财经网

汉港控股(01663)发布公告,该公司旗下附属公司杭州汉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汉港商管)于2023年12月15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商网年会”中获大会颁发“年度商业地产优秀企业”奖。

中商网年会由中商网主办、中商俱乐部协办,中商网是中国首席商业地产平台,而一年一度的中商网年会更是行业高端论坛、创新领域展示及商业地产人沟通的重要现场。本次年会以“复苏与机遇”为主题,聚集了涵盖商业综合体、品牌、商业服务商等商业地产全产业链重要嘉宾,分享前沿研究、实践案例与创新思考,共同探讨商业新玩法。

汉港商管能于此业界重要活动中获得殊荣,一方面对本公司整个运营团队带来鼓舞,另一方面亦代表汉港商管的运营项目,以至其业务发展策略和成长表现均备受业界高度认可。是次获奖为汉港商管未来发展打下强心针,令其未来能更坚定走其所肯定的发展道路。

秉承集团多元业务发展策略,集团亦于较早前与一家国内知名西式餐厅集团(标的集团)达成股权认购协议,集团以人民币300万元对价认购标的集团4.76%股权。

标的集团为北京一家墨西哥菜餐厅集团,标的集团凭藉其具特色的菜品,通过不断地研发潮流新品,让产品本身具有社交媒体传播属性,引领墨西哥菜在北京市场的蓬勃发展。标的集团已有11年的发展历程,至今已在北京开设了五家门店。标的集团屡获殊荣,于2023年第四次上榜“2023大众点评必吃榜单”,同时在“2023 the Beijinger汉堡杯”榜单中勇夺冠军。

标的集团计划于2024年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城市扩张,并将于今年上半年与一家领先的零售和科技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此外,汉港商管的全资附属公司杭州港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港誉)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绿城服务)于2022年12月订立了商业空间合作合同(商业空间合作合同,亦称“该项目”),商业空间合作合同项下的该物业预计将于2024年6月交付。目前杭州港誉已开展了预招商工作,进度良好,其中已签约品牌包括麦当劳(McDonald’s)、肯德基(KFC)、星巴克(Starbucks)、全家便利店(FamilyMart)及罗森便利店(Lawson)等大型知名品牌。

该项目无论在硬件品质、附近区域的未来发展规划、附近消费人群的需求、週边商铺的租金水平及未来潜在涨幅等均突显该项目的发展价值。以打造“小而美”优质商用物业项目的战略定位,在确立本公司能获得长期稳定的租金回报的同时,亦能提升其在浙江省的品牌认知度。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