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和Lyft因不满加薪法案宣布退出明尼阿波利斯市

优步和Lyft因不满加薪法案宣布退出明尼阿波利斯市
2024年03月15日 20:54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优步(UBER.US)和Lyft(LYFT.US)将于5月1日起停止在明尼阿波利斯市的运营,因此前市议会投票推翻了市长Jacob Frey对加薪法令的否决,批评人士警告称,该法令将增加客户的成本,并导致公司退出该市。

市议会以10比3的投票结果推翻了否决,这意味着该市的网约车服务将被要求将司机的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57美元的当地最低工资。

市议会成员Jamal Osman表示:“市议会选择站在工人一方,而不是企业的贪婪。”他补充道,市议会不会允许任何社区因廉价劳动力而受到剥削。

优步对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市议会选择忽视数据并将优步赶出双子城感到失望,这导致1万人失业。”

Lyft表示,这项“存在严重缺陷”的法令使其在该市的运营不可持续。“我们将继续倡导一个全州范围的解决方案,平衡乘客和司机的需求,并希望尽快回到明尼阿波利斯。”

Frey表示,市议会的投票将对该地区产生巨大影响。他表示:“如果你失业了,加薪并没有多大好处。”他补充道,他希望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合作,在5月1日之前达成解决方案。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优步 明尼阿波利斯 UBER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