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大(002677.SZ)拟与鑫集公司共同投设电子商务公司

浙江美大(002677.SZ)拟与鑫集公司共同投设电子商务公司
2024年02月05日 21:27 智通财经网

浙江美大(002677.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4年2月4日与浙江鑫集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鑫集公司”)在浙江省海宁市签订了《关于设立浙江美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之合资合同》,由公司与鑫集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浙江美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或“美大电子商务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6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60%股权;鑫集公司出资4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40%股权。美大电子商务公司成立后,成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

公告,公司基于战略规划及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拟与鑫集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浙江美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事项符合公司发展规划,有利于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拓展美大产品的线上渠道经营业务,进一步提高公司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和可持续发展。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美大 电子商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