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传闻,卖出事实” 比特币跌至ETF获批以来最低水平

“买入传闻,卖出事实” 比特币跌至ETF获批以来最低水平
2024年01月19日 07:15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智通财经注意到,比特币价格跌至自上周美国批准近12只持有这种加密货币的ETF以来的最低水平。

  Cube首席执行官巴尔托斯Lipiński表示:“既然ETF的炒作已经有所消退,交易员将注意力集中在其他地方是有道理的。”交易所,一个交易平台。“目前的期权仓位暗示支撑位在4万美元附近,这是主要的心理价位。”

  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下跌了4.3%,至40,809美元,在1月10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签署后下跌了约11%。比特币去年上涨了近160%,市场乐观地认为这些基金将扩大需求。

  这让交易员密切关注流入ETF的资金。贝莱德旗下基金的投资者流入量已超过10亿美元,成为自上周四开始交易以来首个超过这一里程碑的基金。

  数据显示,投资者周三向贝莱德的IBIT比特币ETF存入3.71亿美元,推动该ETF突破了里程碑。富达投资紧随其后。该公司的FBTC比特币ETF昨日获得了3.58亿美元的资金流入,这是该基金一周前推出以来的最高单日资金流入。总共有大约8.8亿美元流入富达的基金。贝莱德和富达推动了新资产的早期整合,这两家公司获得了市场上9只新ETF全部资金流入的68%,总计近20亿美元

  数据显示,很大一部分资金流入来自退出Grayscale Investment旗下GBTC基金的投资者。Grayscale的比特币信托成立于2013年,当它转换为ETF时,管理的资产超过280亿美元,但自交易开始以来,已经有大约16亿美元的资金流出。

  量化交易公司Dexterity Capital创始合伙人Michael Safai表示:“另一个独特的问题是GBTC的情况。”“许多投资者希望等到Grayscale折扣崩溃后再退出头寸。现在折扣实际上已经消失,一些新获得自由的交易员可能已经卖出,正在等待不久后重返ETF。”

  Grayscale的比特币ETF的管理费为1.5%,在业内名列前茅。贝莱德和富达的管理费只是GBTC成本的一小部分,但在新推出的比特币ETF中,它们的管理费并不是最低的——这一头衔属于富兰克林邓普顿,管理费为0.19%。尽管富兰克林的费用处于行业最低水平,但在整个比特币ETF集团中,它获得的资金流入还不到2%。

  与数字资产市场相关的上市公司也扩大了跌势。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下跌了约6.7%,自获批以来下跌了17%。比特币矿商Marathon Digital下跌6.9%,比特币代理机构MicroStrategy下跌3%。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许宁

比特币 ETF 美元 富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