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生活控股在浙江省及贵州省新设供应链子公司

易生活控股在浙江省及贵州省新设供应链子公司
2024年01月16日 08:32 新浪港股

  易生活控股(00223)公布,本月,该集团分别在浙江省及贵州省新设供应链子公司,扩展品牌供应链业务。

  该集团在浙江省和贵州省分别成立中农信供应链管理(东阳)有限公司和中农信易(贵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大中华地区的华东和西南大区从事品牌商品及消费品的供应链业务,并持续以“易生活,惠民生”为经营塬则,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便捷、更环保、更健康的生活体验,涵盖“食、住、行、游、购、娱”六大板块,连接现代人类生活各领域。

  该集团自去年起致力发展在品牌管理、品牌传播和品牌供应链等方面的品牌全生命週期数智化服务的相关业务,浙江省和贵州省为重点开发地区,其中浙江省的义乌市为全球最大小商品批发市场;贵州省文旅特色商品产业规模庞大,该集团于去年12月分别与贵州省安顺市、黔南州旅游局和煳涂集团关联品牌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该集团将在中国其他省市新设子公司以进一步扩展品牌供应链业务。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易生活控股 新设 子公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