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邦科技(301326.SZ):目前产品已实现多种材料精密复合,满足了客户多功能、集成化的需求

捷邦科技(301326.SZ):目前产品已实现多种材料精密复合,满足了客户多功能、集成化的需求
2024年01月05日 19:34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5日丨捷邦科技(301326.SZ)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精密功能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主要提供散热、连接、保护、防干扰、防尘、绝缘、标识、遮光、减震、缓冲、密封、导电、支撑、屏蔽、紧固等功能。公司作为精密功能件及结构件生产服务商,通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积累,目前产品已实现多种材料精密复合,满足了客户多功能、集成化的需求。同时,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可靠的产品品质、服务体系、灵活快速的响应能力获得了苹果、谷歌、SONOS 等知名终端品牌厂商的认可。 公司始终积极布局消费电子行业技术发展,探索产品在新领域的应用。针对MR/AR/VR领域,目前公司持续配合部分终端品牌厂商进行技术验证和产品研发。根据公司与客户签署的保密协议,具体合作进展暂不便透露。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终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