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捷(002021.SZ):撤销公司股票因重整而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暨继续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

*ST中捷(002021.SZ):撤销公司股票因重整而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暨继续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
2024年01月05日 19:07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5日丨*ST中捷(002021.SZ)公布,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因被法院裁定受理重整而触及的退市风险警示情形已经消除,公司于2023年12月29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相应的退市风险警示情形。2024年1月5日,深交所审核同意公司撤销因被法院裁定受理重整而触及的退市风险警示情形的申请。

鉴于公司仍存在其他触及退市风险警示和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股票将继续被深交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和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仍为“*ST中捷”,股票代码仍为“002021”,公司股票仍在风险警示板交易,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无需停牌。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中捷 退市风险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