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一度跌超10% 概念股跟随走低 Coinbase跌近4%

比特币一度跌超10% 概念股跟随走低 Coinbase跌近4%
2024年01月03日 22:4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随着市场对比特币现货ETF即将获批的担忧开始出现。比特币周三大跌,日内一度跌超10%,抹去了1月1日以来的全部涨势,导致衍生品交易所清算了5亿美元的头寸。比特币概念股走低,截至发稿,Coinbase(COIN.US)跌近4%,Bit Digital(BTBT.US)跌超4%,嘉楠科技(CAN.US)跌超11%,Marathon Digital(MARA.US)跌超7%,Riot Platforms(RIOT.US)跌超8%。

  “ETF通过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市场出现了僵局。”期权分析网站Greeks.Live表示,“加密货币股的疲软以及几只加密货币相关美股的抛售也强化了市场的怀疑态度。”上周,消息人士称比特币现货ETF最快可能在周二或周三获得批准。金融服务公司Matrixport拒绝了乐观的预期,并表示:“我们认为所有的申请都没有达到美国证交会(SEC)的关键要求。这一要求可能会在2024年第二季度得到满足,但我们预计SEC会在1月拒绝所有提案。”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美股 比特币 coinbase 概念股 ETF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