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HK)拟于首次授予条件达成后授予总数约5546.54万份股票增值权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HK)拟于首次授予条件达成后授予总数约5546.54万份股票增值权
2023年12月28日 19:33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8日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HK)公告,根据中国境内相关法律法规的最新要求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于2023年12月28日,董事会已审议及批准采纳关于公司若干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雇员的该计划(拟被公司采纳的公司若干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雇员的第三期H股股票增值权计划)及首次授予方案。该计划将提交国务院国资委及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批准,首次授予方案将提交予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公司可能会因应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而修改该计划及首次授予方案的条款。首次授予方案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并待临时股东大会及国务院国资委批准该计划后生效。

首次授予方案的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持续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核心骨干人员。董事会拟于首次授予条件达成后,向预计共计约567名激励对象,授予总数约5,546.54万份股票增值权,所对应的H股股票数量约占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9%。

董事会认为该计划能够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长效激励价值,更好地调动管理团队和核心技术人才的积极性,有效推动公司中长期战略目标的实现,建立与公司业绩和长期战略紧密挂鈎的长期激励机制,完善公司整体薪酬结构体系。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72.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