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股份(600787.SH)控股子公司中储智运拟进行股份制改造

中储股份(600787.SH)控股子公司中储智运拟进行股份制改造
2023年12月28日 16:25 智通财经网

中储股份(600787.SH)发布公告,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股39.07%,简称“中储智运”),是国内知名的网络货运平台,平台注册专业运力超过304万,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中央网信办“共享经济典型平台”,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道路运输企业,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全国首批5A级网络货运平台,全国首批200家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之一。为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动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完善,增强企业竞争力,公司九届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储智运进行股份制改造的议案》,同意中储智运进行股份制改造并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中储智运进行股份制改造后,可建立更加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推动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完善,提升规范运作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同时,股改后的中储智运可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条件下进行资本运作,拓宽融资渠道,为中储智运后续经营发展提供助力。

本次股份制改造由中储智运原股东作为发起人,各发起人按照原持有有限公司股权的比例,相应持有股份公司的股份,不涉及公司放弃相关股东权利或增加股东义务的情形,中储智运仍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不会影响公司的控制地位。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储股份 法人 现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72.46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