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众金融(03963)与Choco Up及eCargo就可能合作订立谅解备忘录

融众金融(03963)与Choco Up及eCargo就可能合作订立谅解备忘录
2023年12月15日 22:09 智通财经网

融众金融(03963)发布公告,于2023年12月15日,该公司分别与Choco Up Holdings Limited(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合作伙伴A”)及eCargo Holdings Limited(澳洲证券交易所代号:ECG,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合作伙伴B”)订立两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该公司及各合作伙伴拟相互进行潜在合作,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形式包括但不限于: 1.联合业务开发或投资项目; 2.交流技术专长及最佳实例; 3.共享业务资源、市场情报及产业趋势; 4.促进产业参与及知识交流的联合举措;及5.其他双方同意的合作领域。

据悉,Choco Up为全球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为电商企业主提供以收入主导的融资及增长解决方案。以数据分析及机器学习为核心,Choco Up利用广泛聚合自动部署配置资金,快速无缝的为高速增长公司提供零股本资金。Choco Up在香港及新加坡设有办事处,服务全球电商企业,通过提供智能增长分析及全球支付解决方案推动企业增长。

eCargo Holdings Limited为一间于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帮助品牌在亚洲市场扩张及提高销量,尤其专注于中国市场。eCargo的一站式服务覆盖物流、电子商务、线上线下分销及B2B供应链解决方案。eCargo深受不同类别品牌信任,已建立灵活、数字化及一体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以此提高品牌的运营效率,促进品牌在新市场的全渠道增长。

公告称,在中国不断积极拓展租赁业务的同时,集团意识到收入来源多元化的重要性,并一直在探索租赁行业以外的机会,以增强我们生态系统内多个平台的协同效应。董事认为,在致力于进一步提升及培育既有生态系统内的协同效应的同时,与合作伙伴的潜在合作(倘落实)可为公司提供机会,以进一步使业务组合及营运多元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融众金融 香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